联系我们 / Contact Us

    深圳市鑫创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

销售热线:

 0755-23209801    61580177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61580137(16线)

企业邮箱: szxca@szxca.com

公司地址: 深圳市宝安区民治街道沙元埔大厦5楼

停车场系统 /

点击放大
产品名称: 标准加蓝牙停车场管理系统
产品型号: XCA-BY002
产品简介:

本系统可以同时兼容长,中,远读卡器,不论正常开闸,手动开闸系统均有记录

详细说明

.本公司推荐使用免接触联网型停车场系统,月卡或贵宾用户采用蓝牙远距离读卡,方便、快捷。临时用户采用免接触IC读卡,当临时用户取卡后,系统直接把入场信息写到卡片里面,出场读取卡片信息,系统自动计费,可实现不联网,或全脱离电脑自动缴费功能。
.免接触读卡器用户通行,提升物业管理档次;信息加密授权,具有高度保密性。
.系统LED屏显示“欢迎光临、一路顺风”等礼貌用语和“时间、车位剩余数量、收费金额、卡片期限等”的显示,并用语音播报出(显示内容可以根据用户要求改订)。
.一车一卡,卡和图像对比双重认证,其中一项不符合不予放行。提高车辆管理安全性。
.月卡、贵宾用户刷卡,系统自动显示车辆的车牌、车型等各种信息和图像对比。
.本系统是联网型,所有小区装同一类型的停车场管理系统,可以一卡通用。
.本系统可全脱机使用,用户数据信息软件、硬件双重备份,有效防止数据信息丢失。当电脑死机或瘫痪系统各个功能可正常运行使用,电脑恢复时数据自动上传到电脑上无需人工协助。
.对于临时用户,系统软件、临时计费系统可直接换算出缴费金额。
.本系统可以同时兼容长,中,远读卡器,不论正常开闸,手动开闸系统均有记录。
.本系统软件为一卡通软件,兼容门禁、停车场、通道管理,轻松实现一卡管理,维护方便。

相关产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