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资讯 / News
热门产品 / Hot
联系我们 / Contact Us

    深圳市鑫创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

销售热线:

 0755-23209801    61580177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61580137(16线)

企业邮箱: szxca@szxca.com

公司地址: 深圳市宝安区民治街道沙元埔大厦5楼

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 --新闻资讯 --公司新闻
公司新闻 /

停车场出入口管理系统方案

来源:   作者:   发布时间:2013-01-28 08:47    点击数:534

停车场出入口管理系统具有智能化服务、专业化运作、企业化经营、专营化管理四大显著特征。要实现它应该选择一套完整的停车场系统设备,电脑化、电子货币化、智能化的停车管理服务,实现了即时自动计时收费停车管理。以智能卡为信息载体,通过卡记录车辆进出信息,利用计算机管理手段确定停车计费金额,结合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控制机电一体化外围设备,从而控制进出停车场及出入口管理的各种车辆。从用户的角度看,其使用方便、服务高效、收费透明度高、准确无误;从管理者的角度看,其易于操作维护、自动化程度高、大大减轻管理者的劳动强度;从投资者角度看,彻底杜绝失误及任何形式的作弊,防止停车费用流失,使投资者的回报有了可靠的保证。以安装一进一出停车场系统方案为例,一进一出的配置,采用高性能的鑫创安控制要XCA远近结合型系统,提供先进完善的管理功能的同时,有效控制成本,帮助用户减少投资。
XCA远近结合系统用于既有固定月租车辆,又有临时车辆的大、中型收费管理停车场,主要特点为:1、非接触智能卡自动管理固定月租车辆,月租车辆用先进的非接触感应卡管理,进出读卡,一卡一车,快捷、方便、安全,可与一卡通系统集成。
2、管理临时车辆,一车一票,电脑计费管理、票面即时打印,收费结果客观、规范、有效,不仅可以避免人为争吵、提升管理形象,而且可以杜绝收费漏洞、防止费源流失。
3、入口设备无人值守,车辆自助读卡或取票进场,无人值守,降低管理成本,先进合理的控制结构和工作流程使设备可以长年累月稳定地工作,
4、出入口中文LCD液晶/高亮度LED显示屏,提示详尽的操作信息和系统信息,使自助操作界面简单、友好,系统的出口控制机LCD显示屏在临时车收费时可以同步显示停车时间、类型、金额和当前时间;LED屏显示收费XXX.XX元。
5、轻松应付大车流量,出口计费系统采用傻瓜式操作的POS收银系统来取代传统的电脑收费,不会死机、不怕误操作、不仅可以提高工作效率,而且明显增强系统稳定性、延长系统使用寿命。
6、图像对比,抓拍车辆进出照片供值班及管理人员人工对比,以保障停车安全、解决丢票争议及事后资料核查等(注:每路摄相机对应一张图像捕捉卡)。
7、系统独特具有故障自检反馈功能:故障码和故障内容可以在控制机显示屏和上位机软件清晰显示,大大减轻了系统在调试和售后上的工作量,提升系统的实用性。
8、微机管理软件为管理者提供实用详尽的监控管理功能,使管理人员不用理会系统硬件的具体操作,只是简单地设置或查询相关车辆数据即可,如发行/修改月卡、设定收费标准、数据统计查询、打印报表,系统使用的软件版本可以将报表倒成Excel格式文件等。
9、模块化的配置结构可适应各种现场安装环境,如:双车道、单车道、出入口分离、出入口一体等,先进的工作流程使系统各部分能够单独运行,可根据现场环境的可布线程度灵活决定联网或脱机的工作方式,而系统的基本功能不受影响。
10、为了提供出众的稳定性和安全性,PM910C系统的道闸专利精铸正弦杠杆传动机构(进口道闸均采用)使闸杆启动时由慢到快及停止时由快到慢,有效减轻闸杆抖动,减轻电机负荷,大大延长电机和机械部件的使用寿命;控制器一并集成了升优先、地感/红外和遇阻反弹三重防砸功能,配合带有橡胶条的防砸杆,确保车辆安全进出万无一失。
11、畅通模式:开闸输出畅通模式,畅通模式可以防止前车进场落下后车操作升起的闸杆。
12、外型美观大方,系统外观经专业设计,美观大方,为环境添色彩,室外长期使用不掉漆、不退色。
 

【共有0条评论/我要评论】【收藏本页】【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更多评论>>

最新评论

快速评论

标题:   姓名:
内容:
 

相关信息